Monday, March 14, 2011

小说初稿

嗨!大家好。我已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这次的更新是把我已答应会上传的个人小说放在我的部落格而已。这篇小说的第一章节大致上已完善了,所以我才把它上传至这的。我大概花了整三个星期来完成这篇故事。

这小说的主角是一位命理学家或俗称江湖术士的男人来当担,我以他为中心点而述出人生的一些道理。至于主角何名,我就暂把他密封起来。只要你们看了这篇小说,你们就会懂此人什么来头。这篇小说可说是我的一个自我突破,因为我从未尝试写出如此长篇与以一人为观点出发的文章。这可是我的处女尝试,所以如某些故事情节上有任何的不太合理解释请多多见谅。

由于这是初稿,有些情节会描绘地不太详细。尔后我会慢慢地再次修改这文章的。此外,本人非常愿意接受你们对本作品的批评与意见。所谓,有批评才会有进步嘛!只要你们点出问题所在,本人会尽可能改善文章里的弱点。所以,请不要吝啬提供你们的意见!

如欲阅读这篇文章,请点击以下载本小说。希望你们看后会感受到这文章所要传达的信息。多谢你们的支持与帮助,祝你们有个美好的一天与世界和平。后会有期!

1 comment: